芝士团子

今天大家的心情都是过山车。

网黄,我还是想说这句,去说你想说的话,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。我希望你真实的自由。
有什么需要排解的就尽管去找s,哈哈哈,当然如果偶尔找找我,我会很感激。
不过我觉得,安慰人劝解人,还是s更厉害!

怎么说,虽然生活的苦比咖啡多,可是有人能空口喝加浓的咖啡耶,那我们都往生活里添了那么多乐呵这日子也就没什么过不去的了,能认识你们,我觉得不管怎么着它都是在变好。

总之爱你啊网黄!

小学生作文废第一次lof,来自刚学会上网冲浪的老年人,用来表个白❤️

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:

在我没给具体地址,也不是生日的情况下,收到这束花真的很惊喜。

@江湖骗子sk 感谢后援会队长,谢谢你做的一切,也谢谢大家拒绝了你说送情趣用品的建议。你,你们都是特别的,我真的很开心。

@北冥 谢谢北北,隔了十多年的手写信是写给我的,荣幸至极。吃吃吃的不是梦想是约定,风里雨里我等你。

@去你猫 收下了!太简洁了!请你给我喵一声吧!还有我觉得咱俩得讨论一下谁是团宠。

@芝士团子 总爱说些窝心的话,谢谢八月把这句话摘抄出来,也没想到你的字和大S的一样漂亮,让我感觉自己被砸场子了。你的包崽留。

@~( ̄▽ ̄)~ 我觉得现在就可以开麦了,你唱吧,我们等着。(看我这阅读理解不错吧)

@温衍衍衍衍衍 抱抱我的西瓜,我的情报贩子,洗好等我吧,伺候舒坦了就给你个he。

@希汐HuiSeok 闭关修炼这么久,终于出山了。我不嫌弃你词穷,请把我没领到的红包发给我。

@蛋蛋 还在海上漂着的蛋蛋,我存了两张你拍的大海的照片,等你回来了,考虑一下嫁给我还是嫁给小s吧。(认真脸)

@Sscophia 虽然你一直砸场子,我还是爱你。她们太可爱又太烦人了是不是。明信片是我挑的那张吗,我忘了。

感谢我的姑娘们。

谢谢你们包容我。

这真的是我收到的最大的惊喜了。

你们的崽,今天总攻人设崩了,被你们宠成了小公主。

那我就做一天娇滴滴的崽吧,毕竟真情实感的流lui了。

还想吐槽那句应援口号,老脸一红。

今天真是像在做梦的一天了。

爱善良温暖的你们。

和爱他们一样,比梦长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