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团子

@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 
repo,收到网黄来自地理远方心理近处的礼物。昨天到的!认真的开心了一宿!
 
记得当时看天罗地网,我是先看到2,然后好像是囤到了第11还是12章一直按兵不动,但实在是等不及这个养肥的过程了,就一口气看到最新更,然后开始抓心挠肝的追更。
 
看的过程,从这个顾顺真想揍一顿,到这个顾顺真想抱一抱,也是经历了一次真香警告!哈哈哈~我们网黄真的写得特别好,这个李懂真实的叫人心疼,但他也是真实的有力量啊。
 
写这样的顺懂的网黄,和群里嗷嗷发表情包的网黄,也是很强烈的反差萌了!我超级喜欢!
 
感谢网黄除了本子还给别的惊喜!笔记本,书签,以及在我要求下的藏名诗,还有明信片。
 
明信片的话我就自己私藏。
 
人类有一种微妙感知的能力真的很神奇,我在群里每天都嘻嘻哈哈大大咧咧,但是本人真的有一点小心翼翼战战兢兢,所以被你们一两句话点破的时候总是有点心慌,所以明信片上的话我私藏私藏私藏!
 
网络可以叫人假装天不怕地不怕,而实际的我不够勇敢去把自己摊开来。
可是这句话不说假的,今年的八月快要过完了,以后的每年八月都会在。
 
好了,乱七八糟大杂烩repo完毕,今天也是爱网黄的一天!

评论(6)

热度(3)